close
又到了和J氏夫婦小聚的時侯了,
這次選了
【富利得利】歐式餐廳,本來我是要訂【貓下去】,
但大概【貓下去】最近實在太紅,當天根本就訂不到位,下次吧!

上網查了一下,【富利得利】是德式料理為主,還有些其他歐式的料理…
有一 陣子迷上德式料理,試過好多家呢! 感覺都不錯~

我們選的是民生店,感覺是家有歷史的小店,
裝潢很有歐式鄉村風,帶點在德國人家裡用餐的感覺~
雖然我們沒去德國人家裡,但…這國家好歹也去過兩次,
邱先生說,他發現某些角落有些德國家庭式精緻小旅館的味道…



微黃的燈光,很有復古的fu


每到一家新嚐試的餐廳,我最喜歡翻閱menu,
看著每道菜,就會想像一下味道,當然也充滿了期待…




在座的都說好吃的沙拉
很簡單,但卻好吃~ 重點在souce吧! 我想…



一樣感覺很簡檏的現烤麵包,愈嚼愈香


馬玲薯濃湯


我點的德式綜合香腸:包括煙燻橋克香腸、白腸、超司香腸

都很好吃,且大概有改良過,在德國吃的香腸是超級鹹,這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哩!


生到德式餐廳必點的:香烤脆皮豬腳
酸黃夾和芥茉醬是一定要的…



邱先生吃東西時,總是讓人感覺,這食物超級好吃的吧!噗~




J先生點的德式烤雞:據說也是招牌菜,我只吃到一小口,無法分辯好不好吃~



冰冰小姐點的奶油蘑菇麵:感覺在德式餐廳點這道菜很跳tone耶!
事實證明,果然不是這家店的強項~呵呵!



附餐的飲料可選黑麥汁



我和冰冰都選了荔枝啤酒~超好喝啊! 來一手…


好食物也要有對的人相伴才會真正有好滋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