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週一到週五都待在廈門,
公司的不organized想來也很有趣。
本來我的客人星期三就結束看工廠的行程,我當然就回台灣了,
沒想到,另一組義大利客人剛好在星期三到工廠,但那個業務請婚假去了,
老闆就說,那我就"順便"接待客人吧!
哈哈哈!! 好個"順便"耶~  很妙~
既然,老闆都不怕我砸招牌了,老娘就更不怕了~

so…我又當了三天兩夜的褓母~噗噗~
每天六點多起床,十二點睡覺~超級累的耶~ 但…卻沒因此變瘦~
客人原來不是來自義大利,而是德國,還真是不organized,連客人來自哪兒都搞不清楚!哈~
還好我對德國熟,聊天有話題,不然,這三天兩夜,我每天陪吃飯,真怕冷場~

週五回台後,週六、日又趕場了活動~又吃到好吃的,改天再來po文吧!
真不知幹麼每次都把schedule排得這麼滿呀?
下星期要好好來休息一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