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verness 的B&B很多,
當初本來要訂
GLENCO這家B&B,但沒空房,
後來從蘇格蘭民宿網找到我們這次入住的Taigh Na Teile B&B
雖然和主人的互動不多,不過,感覺也很不錯,
超級乾淨的,早餐也很豐富…
門口還可停車,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很推哦!

一塵不染的房間,
雖然不大,但很乾淨舒適…

後來我發現,在英國的B&B房間還是別太大,
因為太大感覺會很冷,顯得暖氣不夠強!




光線很好的客廳,晚上可在這兒看看書!




餐廳




早餐的開始先來個烤得熱呼呼的可頌
接下來就是傳統的英式早餐,通常都會有豆子,但我很討厭英式早餐的豆子,
所以,我都會請民宿主人不用幫我準備…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邊的肉類,
因此,接下來的旅行,英式早餐我都改成Vegetarian Breakfa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