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這是要離開LOCH NESS YH時照的照片,必需自己將床單拆掉拿到櫃檯



無意間在
backpaker
看到有人說:
〝在尼斯湖的
YH,早晨起來看著窗外的美景、來杯咖啡…”

我就開始幻想那個畫面,想必在尼斯湖邊的
YH肯定很棒吧
!

剛到倫敦的前兩晚也住過YH,大致上還OK,因此也沒想那麼多…

結果,沒想到,尼斯湖的YH真的是有夠恐怖的啦!!



其實公共區域倒還好,恐怖的是房間,

只有一盞小到不能再小的燈,感覺得出來這房子很老舊,

令我覺得最不舒服的是房間的地毯,
因為是那種很舊且感覺很髒、整個都『毛邊』的那種,個人覺得很噁心…


另外,晚上睡覺時,超冷的,房間裡居然沒暖氣…
沒暖氣就算了,由於隔音差,
窗外就是尼斯湖,晚上風大、整個水聲呼呼嚮,
令人很難入眠,
也許是我從小相信尼斯湖水怪的存在,
夜晚一直很擔心尼斯湖水怪的頭會從窗戶伸進來…嚇死人了啦!!



不過,這間YH的廚房倒不錯,設備很齊全且乾淨…

住過這間YH後,我想,再糟也不過如此吧!

我的年紀也該遠離救國團年代了,住宿還是選優質的B&B


【圖說】廚房與餐廳



【圖說】房間的窗戶往外看,大概是天侯不佳,霧茫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