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下班後最適合的就是與女性朋友相約大聊特聊,
和A小姐大半年沒見了,早早訂了這天來敘敘舊,
很奇妙地,拜msn之賜,上線和同樣是之前的同事J小姐小聊後,擇日不如撞日就一起來吧!
更妙的事又來了,與N小姐每每相約都她忙我忙的,於是…再來個撞日吧!
就這樣,很奇妙的四人組合一塊兒聚餐,這就是人的緣份吧…

我們四人之前都是同事,不約而同地離職,
大家離職時間都不太相同,不過,這次的聚餐很妙,
四人妳來我往地聊地不亦樂乎…
聊完後在街上突然想到:咦? 我們怎麼都沒聊到之前公司的事啊?
哈~ 光聊近況都來不及了,過去公司是是非非好像離我們都距離遙遠了吧…who cares?



講了老半天,其實重點要講,
這次選的這家【西班牙小酒館】我很喜歡…
燈光昏暗,位置不多,三五好友來這兒小聚有種很cozy、慵懶的感覺~
最適合下班後的週五啦…嘻!

由於這兒的燈光實在得昏暗,因此,這天拍的照片光線很差,
大家加減看看吧…
第一道中卷類的沙拉我忘了菜名,只記得有兩、三道中卷沙拉,我們就選了這樣~
有種泰國菜的感覺,不過,多了橄欖…口味還不錯!
另一道是馬玲薯拌炒辣醬,味道雖沒特別驚艷,但還ok!


酥炸中卷佐蒜味美乃滋是網路上都推的,真的很好吃耶!
碳燒雞腿的味道我忘記了,還是我沒吃道? 
哈~大概是講話講得太開心~



波菜野茹蛋餅也是大家推的,雖然跟想像中的薄餅不同,不過口味也不錯,
仔細地嚐,有像台式烘蛋的口感…裡頭還加有馬玲薯,好吃!
擺盤很可愛哦~


炒蘑菇這道口味也不錯 ( 我忘了菜的全名了~)
這天我們還點了一壺西班牙調味水果酒,還不錯,微醺聊得更痛快吧!

前面吃了這麼多,現在再進入主食
西班牙海鮮燉松露燉飯
兩樣都不錯…
服務人員會問我們飯是要台式軟一點還是西式硬一點的,
我們選的是硬的那種~

從英國回來後的壞習慣就是,飯後總覺得該來個甜點
焦糖蛋乳凍是招待的,口感跟想像中的不同,本來看外觀會覺得是軟綿綿的布丁,
沒想到一口嚐後是帶點QQ的口感,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杏仁蘋果派一上桌也跟我們想想中的派不一樣,
這道甜點的表現就較普通了…
焦糖布丁還不錯,裡頭還加了葡萄乾,呵~




【西班牙小酒館】裡有許多TAPAS ( 西班牙小點),因此選擇多樣,
這也是我未來聚會的口袋名單~ 推
另一重點是,這些小食份量都小小的,與女性朋友來可多點幾樣也不怕吃不完哦~


【西班牙小酒館Hestia Tapas Bar】
ADD: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18弄3號
TEL: 02-2715-3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