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一個人散步、亂走,有種自由自在的舒服感…

下班時,只要時間允許,我很喜歡沿捷運雙連~中山站的地下街閒晃,
路上會有許多高中生很勤快地在練街舞,整個就是『活力』啊~
從辦公室奪門而整個委靡的我,正需要這種活力感…

看完街舞後,緊接著就是地下書街,
我很愛買書,
大概有種買了就算看了的感覺吧!
常常書桌堆了一堆只翻兩、三頁的書,
買書當下,只告訴自己,哪天離職在家少奶奶時,再慢慢看吧~呵!!

逛完地下書街,就是中山站囉~更是個shopping的好地方…
不過,為了避免淪陷此地,我會儘速離開中山站,還是快快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