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同事跟我說:『這些衣服 ,妳喜歡的可以拿一些帶回家~』
我跟這位男性同事不太熟啦,雖然是同組,
但畢竟不過到新公司才一個月,
照理說,公關的我應該很開心地說:『好哇! 真好耶! 謝謝~』
但我不知哪根筋不對勁,
我居然很冷地回答:
『哦! 可是這些衣服我都不喜歡,我不太喜歡美國品牌的衣服耶! 很不適合我~』
當場,他很邊拿衣服邊尷尬地笑:『呵呵~這樣哦~~』
事後,我覺得一整個很糗,
因為感覺他好像帶了一堆回家給他老婆吧! ="=
其實他也是好心啊~ 後來我因為我回答的這句話一直耿耿於懷,
覺得自己實在太沒禮貌了~ 


我們這行常常可拿許多樣衣回家,但每次我做的品牌都一整個跟我tone不合~
現在做的這個品牌因為歐巴馬的老婆蠻喜歡的,因此,據說現在在美國小紅~
不過,我上網查了一下,也不過穿過一次上電視,真有那麼紅嗎?

重點是,想也知道,我跟Michelle Obama的品味一定是差很多吧!
她穿的就是這件…
這件如果我穿起來應該會一整個很不對勁吧!嘻~

Tank Leaf Print Dress
from: http://www.whitehouseblackmarket.com/store/home.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