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Ci: Labo 海洋膠原水凝露
50G   NTD$1450
120G NTD$2800


我實在搞不太清楚這個品牌怎麼唸,
也許下回得問問專櫃小姐。

第一次知道這個品牌是看美容節目介紹的,
去年到日本時,本想買來用用看,但還是忍住。

今年百貨公司周年慶時,托V小姐幫我買了一罐50G試試。
對於保養品與化粧品我一向秉著神農氏嚐百藥的精神~

它標榜結合化粧水、乳液、粧前乳、美容液的功能,
可一罐用到底的懶人保養品,
但我還是習慣先用化粧水再加這罐。

目前用來我覺得保溼效果極佳,
冬天臉不偶爾有脫皮,用了它倒是沒這個困擾了,
應該不是今年暖冬的關係吧!大概真的是它保溼效果佳,
除此之前,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本來我用的乳液是雪肌精的,相較之下,這全的保溼效果極佳,且完全沒油膩感。

所以,本人極推它用來當冬天的保溼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