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七個月,是該投入職場的時侯了~
爽日子過久了,也是腦袋該運轉該啟動啦!!

新聞不斷地播報失業率、裁員風潮的消息,
只丟了一份覆歷就錄取,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幸運的是,找工作很順利,不幸的是,我都沒比較其他工作耶!
罷了~我是懶人一族… 先看看囉~
朋友開玩笑,說不定老娘待三天就不想幹了,想那麼多幹麼啊? 哈~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次我將以不同以往的心態來面對新工作~
再也不會像過去,強壓著自己面對各種壓力!
搞得身心俱疲…
我只知道,即使是為五斗米折腰我仍然衷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