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香歐風創意料理在網路上的美食部落格的評價中頗高,且價位不貴,
還看到了peray五訪廊香,也太神了吧~
終於找了個weekday到那兒享用午餐~

十一點多先打電話訂一點的位子,服務人員說應該有位子,要我們直接去就可~
我們一點到店時,高朋滿座,還好,兩個人的位子好橋~

餐廳雖不大,倒蠻有溫馨的氣氛~
且這兒的服務人員態度極好,似乎與大部分客人熟識的樣子呢!


午餐的點菜方式是點主餐可免費享用沙拉吧~
沙拉吧簡單,有生菜、沙拉、湯、熱飲、冷飲~

印象較深刻的是洋蔥湯與這小餐包
小餐包口感紮實,不是鬆軟沒咬勁的那種,重點是搭配特製奶油醬,很好吃!
邱先生居然一口氣連吃三個~ 我礙於體重,只咬了兩口~



後來我們去逛COSTCO時,有看到長得很像的餐包,不知是不是一樣的耶~
也許下回我會買來試試~


以下照片因為燈光昏暗,我拍的照片不太好看…
我們點的兩份主餐都是主廚推廌…

邱先生點的
法式烤羊排佐薄菏醬
不太敢吃羊肉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搭特別的薄荷醬很棒~



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味美、料多、很實在~
吃完超飽的~


飯後再加點了這兒的招牌手工派-伯爵口味~
不嗜甜點的我很喜歡哦~
甜而不膩,入口的確感受到滿滿的伯爵紅茶香…推~


手工還有南瓜、紅豆、野莓等口味,另店家還有提供預訂與宅配的服務呢~


飽餐後結帳時,店長很熱情的跟我們解釋說,今天夾多,菜排得不漂亮~呵!
且…居然還問我,是不是今天有打電話去訂位~ 呵呵~
網路上很多人都直誇這兒的店長人很nice…果然沒錯~

下次我們會再找一天晚餐時間去品嚐這兒出名的
無菜單主廚創意料理~

【廊香歐風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1樓
電話:02-2754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