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心一意想當好命人的我,
原以為新工作應該會如同H小姐、V小姐一樣,可上貴婦班~
沒想到"勞碌命"牽到北京還是"勞碌命"吧!
今天才上班第四天,我就留下來與美國客人進行conference call,
雖然我這新人是沒有"一定"得留下來開,但…
我正是所謂的積極進取的新人啊~ 二話不說當然是自願留下~
厚…還被姊妹們笑說,我是去當CEO嗎?

後來仔細想想,
我還真是個天生的勞碌命,
好比說,連到英國與北歐旅行也得盡心盡力排個organized的行程表,
還為了行程表不夠完美而睡不著! 
緊湊的行程還搞得我和邱先生兩人筋疲力盡~
原來這一切都怪不了別人,還是得怪自己吧~哎! 哎! 哎~

雖然當CEO夫人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以這種情形看來,就算我真的出運當了CEO夫人,應該也是個勞碌奔波的CEO夫人吧!!

** 勞碌命又一樁:雖然今天十點多下班,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但回家還是忍不住上網打網誌! 真是夠了耶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