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又和H小姐、V小姐來個姊妹淘兒的聚會囉~
最近陸續都會有些小聚會,讓大家看看是到倫敦前的我長什麼樣子,哈哈~~

地點又是THE DINER ( 敦化店 )~
這兒的氛圍很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
有點RELAX、帶點吵雜但卻更增加愉悅感~
試了幾家ALL DAY BREAKFAST的餐廳,我首推這家~
再來~食物種類繁多也是我大推的另一個原因~~

我們聊了許多家庭、工作等話題 
( PS: 雖然H小姐有小孩,小孩卻很少進入我們的聊天主題~)

就在我無業享受悠閒的這段日子,
一向上貴婦班的H與V居然不約而同地非常地忙碌~
居然都沒辦一起午茶~真令人傷心耶~
都要跟我唱反調~

那天我突然回憶起之前曾經很辛苦工作的一段日子,
說了後,我想,V與H都應該感到慶幸,
她們再忙,也不可能像當時那麼認命的我那樣吧~~

那天的景象我記得好清楚:
有個週五,由於隔天週末安排好了與好有到南部二天一夜遊,
我為了沒辦法週末到公司加班,居然有種"罪惡感"
( OS: 真不知那時是哪來的工作熱忱,哈~)
於是乎我一個人留在辦公室在拼湊那些美國澳客給我的印花版~
眼看著鐘已經到11:00了,我可是得趕11:50的"火車"趕到還在住桃園的邱先生那兒~
( PS:邱先生早忘了這段我陳封已久的苦命工作史)
加班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快~
尤其是當自己設了最晚離開辦公室的時間時、尤其是倘大的辦公只剩我一個人時~
當到11:30時,只能憂慮地放下工作儘速趕捷運到火車站~~

也許加班到十一二點對許多人不算什麼,
但這天這麼令我印象深刻,倒不是當時加班到多晚的原因,
而是那種因為利用假日出去玩卻沒辦法到公司加班的" 罪惡感"!!
當天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的那種fu~現在回憶起來,那種迫在眉捷的緊張情緒似乎還在呢!!


這段辛苦工作的歲月,會讓我更珍惜這段人生的長假~
我知道勞碌命的我,休息後還是沒辦法去當總機的
( OS:內心深處還真的很想當總機小姐耶~我可是有良好的電話禮儀~)
且讓我慢慢記碌這段長假,好讓我未來在沒日沒夜加班時可慢慢回憶這段爽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