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雖說是放了九天長假,但不知怎麼著,時間怎麼一下就過了,
我想應該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感受吧!

雖然沒出過,不過,這個長假過得很充實哦!
充實到我都沒時間寫blog,
首先,一放假,我先在家當了三天的乖女兒,當然還有陪娘和老弟打麻將囉!
緊接著四天就到彰化、台南玩耍,這部分待我有時間整理照片再update,
初六也馬不停蹄,先到邱先生的同學家拜年,晚上又與姊妹們小聚…

初六的晚餐我們選了上回印象極好的廊香餐廳,
大夥又吃聊的超級開心! 可惜這兒的燈光昏暗,照片拍得不好,就不放上來囉~
有興趣的人就到廊香的blog看看吧!
我們都很喜歡這間餐廳哦~

也許是因為就快開工了,星期六大家都意猶未盡,
結束廊香約莫九點,大夥又直奔美麗華,因為孕婦"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突然想到邱先生愛得不得了的
COLDSTONE!
美麗華停車方便,且有消費就可免費停車,很適合我們…

我們選的草莓香焦圓舞曲大受好評、猴子也想咬一口據說是太甜了、
當季的春意盎然(抹茶、紅豆、海綿蛋糕、鮮奶油) 好像沒想像中的好吃耶…





吃完冰都十點多了,T先生居然提議要去打棒球…一整個很好笑耶!
不過,男人們都興緻高昂,於是,就衝吧…
沒想到十一點,大魯閣居然還是超級多人的,好青春的地方哦~
我只上場打了兩球慢速疊球就作罷,看來運動路線還是不太適合我…嘻!






更猛的是,打玩棒球,我們又跑到隔壁另一個高爾夫練習場去了!
大家不知在堅持什麼,一定要玩到累掛…

邱先生充當一下教練VST先生小球初體驗



有看過孕婦硬要上場SHOW一下嗎? ( B小姐說她大學修了一年的高爾夫,講得頭頭是道呢! )
L先生架式十足,有潛力




接下來看看據說參加過大專盃比賽的選手示範 ( 當時體重應該比現在輕10kg吧)

{###_tsaiyayu/94/184238254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