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走出公司大樓lobby時,管理員總會親切地打招呼…
雖然老娘實在累翻,
但踩著新買的高跟鞋外加件好看的大衣並出入在看起來很高級的辦公大樓裡,
似乎不知覺地就該抬頭挺胸,故作有氣質狀地與管理員點點頭!
(見鬼了! 真不知自己在裝什麼…)

喀啦! 喀啦地步出大樓門外時,正要步下樓梯時,
一個重心沒穩住…我就這麼很醜地滑倒在那幾個階梯中…
紅磚道旁的泊車小弟似完全沒人憐香惜玉地要上前來扶我一下~
 ( X的,一副看好戲的心態! 算了~ 就算他們扶我起來我也不會支付小費 )

我當然是趕緊故作沒事地迅速爬起來,
正低頭準備拍拍鞋子與大衣時…

冷不防地一輛X5停在我面前,下車的居然是…居然是…我的媽媽咪呀!
見鬼了!! 居然是多年前被我狠狠甩掉的ex-boy friend!
天知道當時的我是多麼地鳥!
誰可以教教我多年後遇到『前男友』第一句話該說什麼?
『嗨!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過得如何? 干我屁事!
『哇! 好巧哦~ 怎麼會這兒遇到你 』
→ 好像也沒必要這樣裝熟吧!
『哈囉! 嗨!! 嗯…哈~』 
 這也太瞎了吧! 
最好的方式,其實是假裝沒看到! 

But...It's too late...

很明顯地是,他早就目睹老娘剛才狼狽的拙樣!
這時他開口了…( 不是說『好久不見』 也不是『哈囉! 嗨』 )

『妳現在住哪兒?我送妳回家! 』
( 少在那邊給我裝nice,我可不領情! )

『嗯~哦!! 不用了!我喜歡坐公車! 拜拜~』我可故作鎮靜了! 

老娘不故那天殺的高跟鞋有多嘛地咬腳,頭也不回地往公車站牌跺去!
( 靠! 真配服自己的骨氣~老娘什麼沒有就有那不值錢的骨氣!!)
( 這樣回答好像太沒禮貌了! 不過,管他的,我可不想再跟他有任何瓜葛…)
( X 的! 一雙bad luck的新鞋,回家馬上把她扔了… )

高跟鞋有一搭沒一搭的聲響不知是否在嘲笑我多年前做的決定?!




*************************************
各位觀眾…還好還好!!
以上的一切只是一場夢! 好悶的惡夢啊!  
呼…好久沒做夢了~ 一覺醒來這個夢歷歷在目…

解夢DIY:
1.趕快換份新工作,兔得夜長夢多
2.不要再買鞋了,否則遲早會敗在愛鞋腳上
3.夢與事實是相反的→應該是現任男友邱先生會有輛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