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的姊妹中終於有一位具有犧甡奉獻精神的女子勇敢當媽了!
她在未來的日子裡,極度有可能在我們的手機通訊錄列為『拒接來電』的名單,
在這兒還是得致上十二萬分的恭禧啊!!
以下是來自
爸爸的心得感言,借用來貼一下~~

PS: 看了她的北鼻,本人只有一個感言:
小孩千萬不能偷生,因為實在跟她超像滴!!

***************************************************************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文:by turnturn

男子漢們啊~
不管前方局勢多兇惡
路途多險峻
千萬不要畏戰

因為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啊!!

是的!
抱歉各位親朋好友同事鄰居路人們
轉轉出二代了
因為敝人行事低調
而且前些日子還屬偵察不公開階段
所以三緘其口
各位是不會和敝人計較的

本來敝人我是抱持著不生主義的信仰者
但是就如同三民主義般的只能想想說說
隨著不婚主義的破滅
不生主義也隨之潰堤
畢竟老婆大人作女人一生的願望就是養兒育女
而作為一個有肩膀的男子漢
又怎能不滿足
一個黏在你身上淚眼汪汪的裸女呢~(誤)

總之
張小乖出世了
而為何叫張小乖呢?
實在是名字還沒搞定
一當初得知懷孕時
我就突有靈感
就取「張開開」!
也許是這樣
我們的寶寶是雄性(且將來也是會個男子漢)
畢竟總不可能成天叫個女孩「張開開」吧~(又誤)
於是我的詭計就得逞了(我比較想要男孩,這就是作父親的心情嗎?只能我玩人,不許人玩我?!)
但是我還是想取名叫「張開」
朋友們都說這名字很大器呢!(連命理的筆劃數都漂亮)
而且還具有國際觀跟知名度了
「OPEN將」這名字不是取的漂亮可愛又響亮嗎!?
但是老婆可不同意(她可妥協並且想取名為「張達開」,但是我搞不懂為何張大開會比較好!??)

以下照片就是我的最愛
插入圖像

本文來自: 張小開的爸之BLOG: http://163.20.97.193/turnturn/categ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