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和H、V小姐晚餐小聚。自從到新公司以後,每天都可以決定自己的下班時間,
每每MSN就敲定了聚餐時間,工作心情愉快許多~

這次,我不小心就提到,距我們大一認識到現在,也十…五…年啦! 真的是十五年耶!
我的媽媽咪呀~
H小姐還說,當時大一我們一起去參加啦啦隊比賽時,
當時照片中的我們看起來居然有baby fat…

現在呢? 臉一不小心就出現老態~ 縱然體重不斷上升,但臉倒是乾扁地厲害…噗!嚇人耶~

最近我們三個都力行每天一罐白蘭氏活顏馥莓飲,我個人是覺得對皮膚真的很不錯,
雖然沒辦法消除皺紋,但,臉色會好許多! 不過,得有毅力地每天一瓶才行啊~
食補總是漫長滴…還好,這喝起來蠻好喝的哦~推薦給大家!!

另外,老弟最近還買了一大包粉狀的膠原蛋白,
據說他同事的女性親朋好友,每個人吃了膠原蛋白後,一致認為對消除皺紋有"神效",
真有這麼厲害,老弟講得我超心動的…

等我把庫存的馥莓飲喝完後,我再來試試膠原蛋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