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和Q小姐的重點是放在逢甲夜市,
小義大利用完餐,進台中商旅check in 後,小憩一下約四點多我們就步行到逢甲夜市囉~
台中商旅步行到逢甲夜市最多不超過20分鐘,真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呵!

逢甲夜市的小吃超級多,更多的是許多有創意的小吃,
週末的人潮真的是多到爆,我們主要是去shopping的,且最近本人我肥得不像話,
小吃就不是此行的重點啦!

住宿台中商旅,還贈送2張小吃券 ( 真是超"大心"的! )
『魚要醬吃』就是其中一家,這家之前就吃過了,上回來生意超級好,
沒想到這次也一樣…


有五種醬可選



我們選了泰式酸甜醬


好吃!好吃~


了魚要醬吃外,另一個是Q小姐這次來指定必吃的『黃金賊』
OMG!!  一樣要排隊~
我猜是逢甲夜市每樣小吃都要排隊吧!!


我忘了幾種醬可選,我們選的是『蜂蜜芥茉醬』



賣相很好的產品。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魷魚裡頭包奶油飯,炸過後再淋上醬汁,真是有創意~
小缺點是,魷魚沒切開,吃的時侯會很麻煩~



雖然我們只吃了兩樣小吃,但真的逛得不亦樂乎耶~
每間小店看起來都好好逛,且一整個激起我們的購買慾!
深刻地感受到『韓風』襲捲整個逢甲夜市的女裝店,
每間店的小姐都猛說:這是韓版、韓版~噗!
PS:還好邱先生沒跟我一起去逛,照他那種排韓性格,鐵定是對我嗤之以鼻~

逛著逛著,還看到人氣網拍品牌-I.MIUSA,超大間的店~



裡頭擠滿了"怕買不到衣服"的小姐們,
有趣的是,店裡有個沙發座,坐的都是等待女朋友的男士們!
哈~ 還好我是和Q小姐來,這些男士們感覺好辛苦哦,
許多人都在沙發打瞌睡呢! 女朋友還在一旁撕殺,

可惜本人也在撕殺中,沒心情拍照~
不過,我對網拍品牌的衣服本來就沒多大信心,純綷逛好玩的~ 
看看現在年輕人都買些什麼也蠻有趣的!
逛了老半天,我最後只選了一件小姐說的"韓版"單品,
且只剩最後一件,噗! ( 最好是生意好成這樣啦~ )


逢甲夜市真的很好逛,我們四點多出門,回飯店時居然已經快十一點!
哪裡有逛街馬拉松賽? 我想我和Q可以組隊報名出國比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