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裡,包包必備的就是傘,主要就是拿來防紫外線,
但…我的傘的壽命都不長,每每風一吹就報銷了,
無意間發現我家櫃子裡一隻很花、且一不小心就被誤認為是歐巴桑在用的的自動折傘,
有點重量,但卻意外地很耐用~
就是它…




那天無意間和N小姐逛信義三越時,突然發現RAINSTORY這家的傘真的是有夠美麗的,我和N小姐幾乎每把都想帶回家,
仔細一看,原來我心目中的歐巴桑傘是
TOTES這個品牌,RAINSTORY也有代理,
其實我搞不清楚什麼雨傘專門品牌啊,但這家的傘真的好美好美啊~
下雨天如果心情不好,拿了這家的傘也會變得心情好啊!

左選又選,我和N小姐都選擇了
CHE CHE NEW YORK系列的美麗傘! 本來我一時衝動有想要買BARBIE系列的,
但…冷靜後,想說年紀這麼大了,還是別這麼花俏,另一個重點是,黑色感覺比較遮陽~噗!
店小姐說,這家的傘都有抗UV,老實說,我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先不論有這傘是不是真的抗UV, 這自動傘真的很好用,且骨架比一般199的傘實在、耐用許多~
且傘骨壞了還能維修~呵~~


黏貼帶的部分有加寬,因此收傘很好收~



極推這家的好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