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到許多人的BLOG都會介紹自己的化粧包,
我一直對每個女人的化粧包裝些什麼很有興趣,
常常跟姊妹淘兒吃飯時,偶爾大家也會拿出化粧包,看看都有些什麼好物~
順便資訊交流一下~

今天心血來潮,來看看我的化粧包~

我有很多個化粧包,常常會隨心情更換,
從英國回來後,我就一直用這個…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個好像是前兩年三越周年慶,在MAC買眼影+刷具組贈送的,
應該還是V小姐幫我去搶購的吧! 呵呵~




裝什麼?

1.兩用粉餅
      這是SHISEDO PROUDIA的粉餅盒,PROUDIA系列應該早就停產了,
      但我就愛這個粉盒,因此,我都會用不同廠牌的的粉蕊更換!
      我也忘了裡頭的粉蕊是什麼牌了…
2.BOURJIOS
胭脂騷餅
     之前我有推過哦! 見
這兒
3.KATE 眼影( 色號:BK-1)
     超愛開架式KATE的眼影,幾乎每個顏色我都想包回家~
     真的超好用! 且都每個色號都搭好了,由深到淺…超讚的!
     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買開架式彩粧就好了…
4.INTEGRATE口紅
      這是SHISEDO的開架式彩粧,大部分的屈臣氏都找得到~
      我覺得口紅還不錯哦!很保溼,不過,我很少用口紅,帶心安的,想說也許用得到…
5.耳環
     這對是在師大夜市買的,一對100。我很喜歡這對耳環,之前的不見了一只,
      上週去逛時再補買了一對!
      通常我都會在化粧包裡放一對耳環,常常因為化完粧了就忘了戴耳環,
      就放一對,想到再戴上~我覺得戴耳環看起來會一整個"有精神"哦!
6.
THANN 米萃天然護唇膏
     THANN泰國有名的保養品牌,台灣也有櫃哦! 
      護唇膏用起來滋潤,但不油,有淡淡的天然香味~不像米的味道耶!
     不過,賣價大概是泰國的2倍吧! 這護唇膏在泰國買一個好像是250泰銖,
     但我在台灣好像看到賣台幣400的樣子耶~也差多多了吧!
7.面速力達母
     我的必備品,沒有面速力達母出門會很沒安全感!
8.天然薰衣草複方精油
    超好用的,在奮起湖的紀念品商店買的。
     第一次用是好幾年前在清境農場買過,之前找都找不到,
     上回去住緩慢時,居然被我發現了,超開心的。
      用起來超涼,且不油逆,被蚊子叮到或暈車時的必備品
9.Vaseline.Lip Therapy
     介紹過了,請看
這兒,我將它分裝的小罐子裡
10.RIMMEL唇蜜
     我的媽呀! 我超愛RIMMEL的彩粧,RIMMEL是英國的品牌,但…台灣好像買不到耶,
     只能上Y拍買吧! 唇蜜有淡淡的草莓香,顏色也很好看~
     我在倫敦的shoppling list就是寫滿了要帶回台灣的RIMMEL彩粧耶~
11.BABYPINK唇蜜
      最近才把它放到化粧包,因為買很久了,覺得應該要用一下…
12.CHIC CHOC 伸縮蜜粉刷

打完化粧包裡的哩哩扣扣一整個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