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新光三越周年慶時就買過LUPICIA ( 綠碧茶園)的福袋特惠組,
那次附的精巧壺不小心打破了,我娘一直碎碎唸很愛了個泡茶壺,
那天到SOGO復興店時,無意間又看到了今年周年慶推出的福袋,二話不說馬上購入~

這次推出的福袋有3種組合,
我當然是選了有精巧壺的組合,另外還有5種不同口味的茶,NTD$1250,
感覺很划算~
雖然我最近愛上了阿薩姆紅茶,原本在逛敦南誠品時,
逛到王德傳茶行時,一時衝動想買下~不過,考量到小貴,還是算了~


我為的就是這個泡茶壺,這是日本HARIO這品牌( for Lupicia ),
雖然我對居家生活這方面不太有研究,
不過,我發現,HARIO的泡茶壺應該是小有名氣哦~
因為他家出的泡茶壺都好可愛,
且天仁名茶裡也都擺放了HARIO各式的泡茶壺,
回家後,我看了一下我家廚櫃,就有3種不同形狀、大小的HARIO泡茶壺耶~
重點是,這些泡茶壺都不貴~就是破了也不會太心疼啦!呵~~


五種茶分別是:( 以下介紹來自LUPICIA )
1.初戀 HATSUKOI ( 季節限定 6~8月)
      綠茶底。新鮮的鮮綠檸檬香氣,與涼風般爽朗的檸檬調合而成夏季限定的緣茶。
      鮮嫩的滋味另人想起懷念的初戀感覺~
     PS:微微的檸檬香的確不錯,且還帶點鮮草的味道,我還嚐試加了檸檬片也別有風味~

2.津輕蘋果 TSUGARU Green
      以番茶為底,使用汁多甜嫩的青森名產.Sun Tsugaru蘋果提味,日式製作的蘋果茶
      PS: 如夏天加點果糖、製成冰涼蘋果茶也很不賴

3.白桃 MOMO
      堅持採用世上最具人氣的日本白桃調製,經烘焙的嫩桃葉更能襯托出果實的風味
      PS: 很愛白桃烏龍,這是白桃紅茶,待喝過再來報告

4.格瑞納達 GRENADE
       紅茶底。在番石榴的調味紅茶中混入豐富的木瓜果肉及紫、黃、紅色的花茶
       散發出一股南國風味的甜美芳香

5.MONTE CRISTO 蒙地克里斯特
      產於錫蘭的坎地。艷麗的黃銅色茶葉給人的印象最深刻,芳香味讓人聯想到花的芬芳
      是口感極優的紅茶。有著濃厚的香味,再加一些牛奶更能增添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