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光三越的周年慶幾乎可說是全身而退,
只買了兩樣東西,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可是重點…

輕透高絲光粉底液 (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30ml,NTD$1750


我和V小姐都一起買了這款,一致認為"超級好用.極推!!"
我認為好用的原因如下:
.保溼:我的混合肌常有時用了粉底液+蜜粉後,會稍稍脫皮,但這款不會。
.透亮:粧感不厚重,沒有卡粉的問題。且用了後氣色佳、自然。就是所謂的"心機底粧"吧!
.不易脫粧:有的粉底液遮瑕度夠,但不到兩小時就會有脫粧的問題,
   那時可用"慘不忍賭"來 形容吧!不過,這款用了一整天,即使脫粧也不明顯。
.遮瑕度:有人也許覺得不夠,不過,以我的膚質,我認為還OK~
.高雅的味道:不算是無味的粧底液,不過,也非"粉味",就一股自然的清香~

我認為,這款粉底夜是每個女人的必備好物…

在選色上,服務人員說,4、5號都是東方女性適用的顏色,我選了4號,
雖然4號是比5號白,但其實差異不大~
我認為膚色偏紅可選5號,偏黃應該選4號較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