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大頭妹的集團結婚典禮之後,
接下來的十一月還有好友 ( J先生&冰冰小姐 )的巴里島婚禮。
最近一直在寫有關結婚的事,哈~但都不是自己耶~

J先生籌劃這個婚禮許久,本來預訂在關島,
但親友團一致認為,巴里島更佳,
於是挑戰了難度較高的巴里島婚禮。

為什麼巴里島難度較高?
原因是,關島婚禮,市面上已經套裝行程,
新人只需準備好新台幣,大小事都有旅行社打理。

但巴里島可就不同了 ,新人自己盯一切細節,
機+酒就不必說了…
另外,還包括訂教堂、教堂佈置、婚紗、新人的造型、拍照、攝影…等。
大到教堂的決定,小到灑多少花瓣,這些哩哩扣扣的,想也知道很廢神的…

還好,J先生為取得美嬌娘,包辦了大小事。
由於旅行社告知,當地的化粧技術實在不佳,
為避免冰冰小姐的粧被畫得像巴里島傳統舞蹈的dancer一樣,
我除了當伴娘外,還得兼任化粧師。
自認為技術還ok,但,新娘粧耶…
我的媽啊~我的壓力很大耶。
因此,最近不斷地在練習如何黏假睫毛。
正當我在煩惱該為新娘準備什麼顏色的眼影時,
冰冰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旅行社找到JULIA新婚情報的贊助,
他們會外派攝影師、化粧師和公關,跟我們一起出發,
記錄這些他們婚禮的點滴,大概是用來廣告用的吧~
當然,有提供免費化粧、提供婚紗,而且,還送六張婚紗照呢…
哇~可以當「婚紗界的LV-JULIA」的model,
真的是很令人開心吧!

拉拉雜雜寫了這麼多,
就是要預告,再三個星期,我就要去參加巴里島婚禮了~
雖然不是我結婚,好歹我也是伴娘…
我已經準備了小禮服與新鞋,真是開心極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