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今天五月份,邱先生購入了單眼數位相機後,
我就慢慢地發現他的改變~
開始拍照後的他,變得比較會觀察身邊的事物,
對於各種事物的美感也有不同以往的體會…

我一向對美的事物有自己的看法與堅持,
對於他的改變我是樂見的…
他的相機被偷,我是比他還傷心,
雖然我一向不是他鏡頭下稱職的麻頭…

自從他拿起單眼相機後,我自己拍的照片就少了,
最近在review英國與歐洲行的照片時,
我發現,我的照片中多了許多邱先生拍照時的認真照片~ 
















邱先生的相機被偷了,希望他早日再拾起這個傷本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