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出國玩了,就靠些回憶來填補囉~
最近的天氣涼涼的,又讓人想念起英國與北歐那段美好時光~
老弟有一天無意提起口袋三明治之類的小點心,讓我想起一家在Fort William的餐廳…

Fort William 是個可愛的蘇格蘭小鎮,自行開車的話,建議可這兒走走,
其實這邊的GLENCOE是個健行的好地方,如果時間足夠,也許參加健行團是很好的選擇吧~

記得我們抵達Fort William時剛好是午餐時間,在High Street隨意逛逛並覓時,
看到小巷裡有這家餐廳~

大部分出國的選餐廳工作都是我在執行的,如果沒事先作功課,就憑感覺吧~



No 4 這家餐廳,有官網哦~ 看門外貼的介紹似乎還不錯的樣子呢!!




我們用餐的地方,就是個很典型的英式鄉村風啊!!

我們一進這家餐廳是,人超級多,是客滿的狀況哦~
我趁大家都用完餐時,餐廳都在整理時才拍的~ 人多實在不太好意思拍照!




邱先生的三明治套餐



我點的口袋三明治


整體來說食物表現還可以啦! 我當然忘了那食物的味道,
但這餐廳製造出的氛圍倒令人難忘。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真好~



另一個用餐的區塊



午茶時光應該也很不賴


如果我沒記錯,這張應該是結完帳,要離開時拍的…




真的好在我愛走到哪兒拍到那兒~ 這些照片對我來說都是無價的回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