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跟H、V小姐報告了雷射點痣後,
兩位相約一起到台北長庚美容中心找游醫師看看臉上的斑斑點點…
我這閒人沒事也一起去湊了熱鬧…

美容療程何其多…
上回游醫師看了我臉上的斑,
由於我的斑不算明顯深沈,因此他建議我打『脈衝光』,
脈衝光否了可淡化斑外,還有美白與縮小毛孔的作用…
由於功能多,相對地,各種效果都較淺…

H小姐,去斑則使用『雷射除斑』,這則是focus除斑,
但雷射後的恢後期據醫生說會較長…

V小姐呢! 為了去疤與胎記,使用了『飛痠雷射』,
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重點是,雷射都會痛滴…
反正女人為了愛美,管他什麼明目、管他有多痛…

下回我會去試脈衝光再來報告效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