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整個星期都待在對岸,每次到那邊總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倒不是因為工作上或接待客人的壓力,而是,附近周圍的環境令人渾身不對勁啊…
還是再來回味一下『賞櫻 』的照片會令人快樂些…

繼上篇介紹了『上野公圍』與『新宿御苑』後,這篇來說說『中目黑』與『千鳥之淵』。
基本上,我的賞櫻文章是超級不專業滴,行前的資料搜集都是邱先生的事…
大部分的賞櫻照也是他的工作,so…更多的賞櫻照片請見邱先生的相簿
想搜集資料的捧友們,一定要好好研讀
林氏璧的blog,裡頭的內容豐富…


** 中目黑**

我真是愛死中目黑了,去東京好幾次,我居然這次才聽過『中目黑』,哈!
中目黑的櫻花道延著河約2km,我愛的原因是,櫻花很集中、很美、不用走很多路的感覺,
重點也是愛這附近的氛圍。
延著櫻花道,附近很多garage store與小小精品店、coffee shop…等。
就算少了櫻花,這區也是我愛的,隨便走走就可耗上好幾個小時,
雖然本人很少運動,但真的是超會走路/逛街的,只要有吸引我的地方,大部分都是走到邱先生求饒啊!

超級美


櫻花樹下一樣是佈滿野餐的人們,好幸福



↓是不是真的會看到頭暈?




↓擠爆的櫻花+擠爆的人群


↓在東京賞櫻常覺得這些櫻花多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中目黑也是可賞夜櫻的地方,強烈建議『中目黑』是東京賞櫻的必去!必去哦!!

**千鳥之淵**
查過東京賞櫻資訊的人都知道,千鳥之淵也是TOP 3的賞櫻地點之一,當然也是可賞夜櫻。
我們在這兒有賞日櫻+夜櫻,噗~

↓即將離開東京的那天,我們直奔千鳥之淵,還好回程的機票是晚上七點多,因此時間充裕。
這張是在賞完樣拍的,慶幸我們是上午去賞櫻。下午的人潮有夠可怕的,地鐵站好比是跨年後的『市政府』站吧:p



↓一樣是有河+櫻花道的賞櫻地點



↓水哦~


↓在這兒划船想必很浪漫,but…12度的低溫,本人無福消受啊!
話雖如此,我猜想這大概要清晨來排隊才得到吧!
( 日本人真的超愛排隊的~)



↓一陣風吹起會將落櫻灑得滿身…



↓滿坑滿谷的櫻花當然少不了滿坑滿谷的人頭,
不過我們想拍合照、獨照,到最後通常是和路人們的『大合照』…


↓千鳥之淵不像中目黑是直直的河道,而是彎曲的護城河,
櫻花就這樣很豪邁放肆地長在斜坡上…


↓千鳥之淵一旁就是辦公大樓。
不知這邊的上班族們是不是每天看到這些景色會心情好許多呢?


↓中目黑的夜櫻
邱先生一直嘟嚷著沒買腳架…拍不出夜櫻的fu,我倒認為照片沒那麼重要,
當下用心感覺比較實在些…


↓意思意思的夜櫻



↓難得的合照@千鳥之淵



呼~終於快速地將賞櫻PARTⅡ完成,我比較想寫的其實是東京的逛街趣,希望接下來有動力持續寫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