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abi行前我計劃待三個晚上,其中兩個整天是要參加當地的local tour,一個是"大家都說要參加"的4 islands,另一個是我們認為應該要參加的 PHI PHI island。不過,第一天抵達時,雨下得不小,風浪又很大,海上沒看到什麼船隻,我們心都冷了, 邱先生不斷地碎碎唸說:真不知該如何在krabi渡過接下來的兩天! 

由於天侯的關係,我又很怕坐船,到Krabi前一天才從花賞鯨、夜釣與泛舟,感覺整個人還在暈船中,我們猶豫了好久該不該報名第二天的4 islands tour! 哎~ 套句我們出國常說的話:都來了!
於是,我們打的主意是,反正就報名,看隔天的狀況囉! 

沒想到!! 第二天一早,就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雖沒有大太陽,但至少沒有雨耶! 開心極了!

但…我們卻被雲層給騙了,所以,我參加第一天的tour,居然沒穿泳裝~也沒抹防晒!
我晒得超黑全都是第一天給晒的~


4 islands tour 要價800銖,大致上行程包括:搭speed boat,含午餐,飯店接送
一早約8:30就會有人來飯店接我們~搭的是雙條車,下午約二兩多就結束行程,三點可到達飯店,
我很喜歡這樣的安排,因為不致於很累,活動量剛好 ( 對我來說啦! )
回飯店梳洗一下還可以悠閒地在大街上晃晃吃吃路邊攤! 很愜意~


4 islands 包括了:Chicken Island、 Tup Island、Poda Island 和 Phranag Beach

至於如何選tour,我個人認為都沒什麼差啦,因為都是併團的,要注意搭speed boat,問幾間價錢,價差不會太大,了不起100銖吧~


搭船囉~奇怪,感覺倒不怎麼暈

海灘很乾淨,沒什麼垃圾,又因為是淡季的關係,人不多~
so…我們拍的照片不會有擠滿人的感覺~



跟我們同團的一家人
我們發現,Krabi也是泰國當地人很愛的旅遊地點耶,因為,我們這團11人,只有4個不是泰國人~




第一站其實就去了三島,因為三個島離得很近~
其中還有個細細的沙灘小徑將兩個島連在一塊兒,但因為漲潮的關係,沒辦法用走的~
我想,如果退潮的話,應該會更美!






就是這條小徑,老外仍然用走的,我沒穿泳衣,沒去試,也許真的可以走得到吧!


回家整理照片時,邱先生看了照片說:妳在忙什麼?
哈~因為所有海灘的照片我都是不斷地走來走去! 一整個好像很 busy 地在超行程~好好笑!


遊客不是很多,真不好意思,沒拍到什麼比基尼的照片~





真拍謝啦! 照片上的人物不是我就是邱先生~ 獻醜了~噗~


特地坐船繞到雞島的另一邊拍拍雞島的照片~



行程中會安排浮潛,tour guide會找個合適的地方~但…
由於這天海水浪大,漲潮,水也不是很清澈,因此,浮潛時好像看不到什麼東西 ( 邱先生說的 !)



午餐我們是在Poda Island 野餐!




我們的buffet 野餐,很妙耶~
有看到其他團的人是拿飯盒!


飯後還有水果耶! 簡單歸簡單,該有的也是有啦~


下午的行程是到 Phra Nang Beach,步行到另一頭就是這兒著明的Railay Beach了~


沿途還會看到許多野猴子,據說都很兇,可別惹他們~







這三個小孩超級可愛的~


這篇文章打到這兒感覺好像很空虛! 其實四島行程就是都是島呀~海呀的! 真的很悠閒,挺不賴的!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沒穿泳衣、沒泡海水~ 肩膀還晒得痛了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