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感覺過得真漫長,
首先是週六心不甘情不願地補上班,週日忙著邱先生在台北的小窩。

這次邱先生遷居到台北,我們只看唯一這間屋子就決定了,
原因在於,它很新,新到整棟建築物才剛完工,捷運共構方便到了極點…
雖然房租稍稍貴,但探聽之下,其實算是合理,
於是,邱先生搬家是我最近難得期待的事~
期待什麼? 總覺得有個新窟可來來去去感覺很棒…

搬家那天,邱先生來回奔波,我則是睡到自然醒到新屋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雖然我不斷地說,我想跟他一同在小貨卡上,有點兒參與感,
但他冷冷地說:妳不能幫什麼忙就算了,可能還在一旁碎碎唸影響進度…
哇ㄌㄟ…
於是,我準備一掃過去沒項獻的record,
打算來認真地擦地板…
擦之前還打通電話跟邱先生說,我準備去採買擦地板所需的物品,
他驚訝地說:擦地板要買什麼?
我說:水桶、菜瓜布、愛地潔、除塵紙拖把…有的沒的…
他說:我看,地板還是我擦吧,妳買的那些只是佔空間而已,新屋的地板用抹布就行了啊!
也對,其實地板只有灰塵而已…

當我認真地趴在地板擦地時,突然覺得:「愛情真偉大」…
在家從來不擦地,我居然求表現,認真地擦起地板…


這地方的格局是現在流行的所謂「精品小豪宅」,挑高有夾層的裝潢…
這是搬家那天亂糟糟的樣子,待整理好後再慎重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