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Regent Street逛街時,一定會看到HAMLEYS這家超大的玩具店,
雖然我對玩具沒什麼特別的興趣,
但童心未泯的邱先生一直想認真的逛這家店~
好吧! 既然他都這麼nice地陪我逛H&M和FCUK了,就逛逛這家據說是世界大的玩具店吧~

從剛開始沒什麼興趣,到逛一圈後,我不得不說,
來倫敦一定要來這家玩具店看看~
我逛完後,就嚷嚷著一定要po文來介紹一下…
事隔近一年,最近看到照片才想到,這家店還沒介紹耶~


經過店門口,絕對可感受到大家大包小包,絡譯不絕的遊客




TOYS~TOYS~TOYS~



一進店就有個電子鐘顯示,這家店已經247年的歷史囉!
( 現在應該是248年了~)




不誇張,這五層樓的百貨都是玩具、玩具、玩具啊! 沒在跟你開玩笑,就都是玩具~
分門別類的,可organized,就是這麼認真地賣玩具~



我拍最多照的地方就是ground floor的soft toys,
這層樓超級可愛的,到處都是布偶,
最討喜的當然就是一堆熊囉~



熊.everywhere



雖然我個人不是頂愛毛絨絨的玩具,但這些TEDDY BEAR 真的很可愛耶~



再來.熊、熊貓、各種動物…



除了SOFT TOYS外,我們在LEGO 區也待蠻久的,
邱先生一直很想搬這些玩意兒回家~

不像一般百貨公司,LEGO就一小區,這兒幾乎是一整層樓全都是…






有魔術區…是在騙小孩嗎?



哇~ Classic Games,怎麼感覺好像很有氣質的樣子~
各種大小、材質的西洋棋…

還有科學區呢!




與其說是玩具店,我倒覺得還蠻像遊樂園的吧,
小孩來這兒應該會樂不思蜀,可待上一整天~
其實我想,不只是小孩,對大人來說,也是很新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