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中山北路,轉南京西路到衣碟這段路,
除了沿路邊走邊看精品櫥窗外,
這段路有三不五十有些路邊攤,
有些攤是固定的,
有些得看緣份。

這星期逛路邊攤買了一些物美價廉的衣服,
每次買了穿到公司,就讓同事估價,
也算是煩悶上班族的小小樂趣。

常看許多BLOG跟大家分享買衣樂趣,
初試啼聲,也來分享一下,見笑了!!

以下三件總價NTD$900
1. 黃色短版外套NTD$200--門襟和袖口都有雕花大釦
2. 洋裝NTD$350:可當洋裝,下擺樣式為燈籠裙式,我覺得內搭牛仔褲比單穿好看許多
黑色珠珠項還是附在衣服上的呢!
3. 牛仔褲NTD$350:我看到網拍有賣類似的,開價NTD$390。
    這一、兩年這種緊身AB牛仔褲是必買的,可搭長上衣,或冬天配靴子。





以做成衣的角度看,這件牛仔褲真的物超所值,褲管很多剪接,
後面還有兩條拉鍊跟繡花,還得外加抓縐和洗白的工繳。


公主袖洋裝式襯衫NTD$350:圖片大概看不清楚,這件是灰白細條的YARN DYE。
釦子都是本布包釦,外加銀灰色的SATIN布腰帶,我覺得顏色配得很好看。
內搭牛仔褲,配上黑色亮皮娃娃鞋很好看。


挖背背心NTD$100:雖然樣式很普通,但前後袖孔滾條刻意用不同的顏色,小特別。
那天欣喜地買回家,剛好大小弟的女友都在,一拿出這件,小弟女友買上喊:我被騙了,
因為,她在一家所謂的「日本精品店」買了一件要價NTD$680。
不知是她太好騙,亦或我是消費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