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想,為什麼一年前一天到晚想寫blog,而現在是…完全沒這個念頭~
也許是,這半年,我的各方面表現都走向『中庸』,
雖然一樣常常會開心,但就不會非常地開心,也沒什麼心情不好,當然更沒什麼好生氣的,
於是乎…一天結束後就發現:好像沒什麼特別事發生,哈~
這算是好事吧!! 人生啊~ 平平淡淡的就是種幸福,不是嗎?

既然是這篇要來細數雜事,那就先從我的『貴婦班』說起吧,
話說,進這間公司已經超過半年了,雖然現在仍持續著準時下班,
但,農曆年前,公司有個同事很突然地檢查出得了癌症,
大家都超難過的,還好,她家境算優渥可以好好養病,老公算是老闆級的吧,所以,馬上就離職了,
於是乎,她的一半工作量撥到我這兒…
感覺我應該是會很忙才是,但…不知為什麼,現在還是…還好耶!!
大概以前被操過頭了,這些對我來說,都…『還好』! 哈!!
原來…年輕時受得苦值得…( 可以解釋嗎? )

除了工作,我的生活似乎維持往常一樣地尋找好吃、好玩、好買的…
H說,我去年真是大失血的一年,原因是,我買了幾樣稍稍貴一點的東西,
但,我倒覺得,哎呀!! 人生嘛~~ 變化無常,只要能力所及,其實開心最重要~
還好現在沒家累…

關於好友們關心的『 結婚』問題,我倒是還沒想到,
其實也沒很多人關心,好朋友都很瞭解我…
『結婚』這件事好像都一直沒在我的行事曆中,
另外,年紀漸長就愈來愈感受到,婚姻真的是『人生大事』啊~
許多看似美滿幸福的背後,我都能感受到我無法忍受的部分~
這就是一個單身者的惡性循還…當過度enjoy單身自由到無法自拔時,
對於身陷在婚姻死胡同的人們,我只能喃喃:還好我還沒結婚耶! 噗~
當然!! 身邊許多姊妹們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啦~ 但…她們所做的部分犧牲我也看到了,
這就是人生啊! 哪來的十全十美呢?

雖然行事曆裡沒婚期,但玩樂假期是一定要的!
目前確定好了三月底的東京賞櫻行程…
夏末的法國行得看我的工作時間表了…還是希望可成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