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BLOG已經呈現半荒廢的狀態了,
最近吃吃喝喝都改用i phone直接上傳FB,因此,BLOG也都懶得update囉~

工作上,一樣保持準時下班的狀態,
由於雪衣的淡旺季真的很明顯,因此,同事說,要忙也是要過完農曆年,
這麼說來,我好像還有一段好日子吧…趁這段時間好好養精蓄銳一翻,
所以,養精蓄銳應該就是繼續吃吃喝喝與玩樂吧!!

最近沒什麼特別的活動,唯一的就是迎接跨年活動囉!
我們這把年紀了,不想去擠101的煙火,雖然聽說今年的煙火顏色多,特美,
but…算了…我真的被那麼多人嚇著了!
這次,好姊妹們與家累,決定一起吃野菜、泡湯來迎接2010…
似乎有點像老人的活動,不過,也很溫馨啦~不是嗎?


跨完年後,似乎就是要過農曆年了~
這次農曆年,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計劃,
雖然邱先生嚷嚷著想到日本滑雪,但…老娘怕冷啊!我只想到東京逛街,
不過,邱先生昨天說:『上次我們過年去東京,妳不是說以後再也不要冬天去日本』嗎?
有嗎?有嗎? 我有這樣說過嗎?
不過,最近我發現,變胖的好處是,不怕冷了耶~ㄎㄎ
以上碎碎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