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農曆年的機票太貴,我們買不下手後,我一直還是很想到東京走走~
東京是我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地方,是11年前的事了吧~( 遙望中…)
愛上自助旅行後,除了泰國外,日本也是我最常旅行的地方,
昨天很無聊,居然在算我去過幾次日本,有7、8 次之多呢!
而東京更是個人認為每年都該去看看的城市,
除了飛行較近、飲食合口味之外,
日本的流行文化一向自成一格,怎麼看都與歐美的時尚品牌有不同的味道,
我雖不是哈日族、也不走日本風,但就愛看在東京街頭看看那些充滿時髦味兒的年輕人…

農曆年後,邱先生提議了東京的賞櫻行,挑選出國時間時沒想太多,
純綷是看看我手上訂單的出貨日,於是挑了三月底出發,
大概邱先生有特地看了櫻花預測時間吧,還是運氣好?
日本的weathernews預測櫻花的網站好貼心啊!櫻花滿開的預測時間,就這麼恰巧~


本來對於『賞櫻』沒什麼特別的fu,
因為我個人的計劃是邱先生賞櫻拍照,我shopping啊!
這兩天上網看了許多blog介紹賞櫻的照片,OMG!! 真的好美耶~
難怪邱先生一直說什麼要佔位子之類的,中毒很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