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次太難唸了,自行看店家的注音…第二個字好像打不出中文,我看網路上都直接打「有」。

我常看的美食部落客中,好像沒介紹過這間店,
這是老弟介紹的,說什麼得過2007年台北魯肉飯第一名,那就試試囉!
雖然據說魯肉飯得過獎,個人吃了覺得,魯肉飯沒令我覺得特別驚艷,倒是其他的創意熱炒還不賴,
愛嚐鮮,不怕重口味的人倒可試試…

叫我第一名『魯肉飯』



『古早意麵』--個人認為比魯肉飯好吃耶!
但這不代表魯肉飯不好吃啦!



『百花油條』--招牌菜之一
我很喜歡這道,個人認為是最好吃的一道
油條內裏蝦仁漿,酥炸後是糖醋口味的處理…



百花油條的剖面圖~





『惹娘燒蛋』-這個我也喜歡~
叫個只會點菜的形容味道實在不容易,反正就好吃!嘻~




『羊肉沒了』--很妙的菜名,是招牌菜之一
第一次吃炸羊肉料理,有點像鹹酥『羊』,還不錯耶!




『炒山蘇』-味道還可以,但有點過鹹了!




『紅麴燒肉』-看起來就很油膩…
太油了啦~ 下次來不會點這個,但…好像不油不肥就不好吃吧:p



這家站有blog哦~ http://tw.myblog.yahoo.com/02-27760443
遼寧夜市:台北市遼寧街48號
建國店: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92號

(每個月第二、四週的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