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佳麗寶的彩粧組是今年母親節推出的。
記得那天是翹班和H相約看電影,無意間居然被我買到了,且還有打九折哦~ NTD$2610
因為聽說是"限量"的啦! 但我發現有些網路購物到現在好像也買得到耶 ="=

不過,限不限量雖然是引起我的購買慾,但用不用得到也是重點~
這款組合包括了:晶巧光燦眼盒、光燦修容餅、濃密睫毛膏、光燦眼線、光燦唇蜜
感覺好像很划得來耶:p
我覺得這肉容中,最不好用的就是睫毛膏,因為超級沒存在感的,其他的都不錯!

這兩年我愈來愈愛用大地色的眼影了,有"心機粧"的fu,
以後用紫色系、粉紅色系的眼影雖讓人覺得精神很好,但一不小心會讓人有粧太濃的距離感,
不過,大地色系就比較沒有粧太濃的感覺~
以前我總有個錯誤的觀念,覺得我的泡泡眼不適合用大地色眼影,
但其實不會耶,因為可用淡金色調合棕色眼影,且重點是一定要搭上深咖啡色的眼線,
如此,泡泡眼會有精神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