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我的blog早已雜草叢生,但…偶爾看看出遊的照片還是會想來寫寫。

過了busy July, 最近比較不用到廈門去,希望可以把想記錄的好好完成~

這兒是不是像極了東南亞的渡假小島?


過去幾年老娘常泰國的小島渡假,為的不就是這片陽光與沙灘,

要不是今年到了澎湖,我真的不知道澎湖真的這麼美…

遊遍台灣,之所以從沒想過到澎湖,實在是大學的畢業旅行,對澎湖有極差的回憶。
記得當年三天兩夜的行程,居然每天下雨,好像是颱風天吧?
唯一有印象的照片居然是大家及著黃色的十元雨衣在跨海大橋合照,扯不扯?噗!!
至此之後,我對澎湖畫了一個大叉叉~永不碌用~
不過,老弟、身邊的朋友們怎麼說,我都不認為那會是個好玩的所在。
今年,在同事盛情邀約下,事隔十三年後,我再度踏上這個小島~
還好!還好,發現的不晚~
我的老天啊!! 澎湖實在太好玩了~
我和P決定,以後都可以不必去東南亞小島了,真的!! 我們打算有時間就年年去一趟…


看看這片清澈的海水~








這次的澎湖四天三夜,以下是我認為澎湖贏過東南亞的
1。不論從台灣哪兒飛過去,都只要一小時
2。食物是道地的台灣味
3。澎湖觀光規畫地很讚,一出機場就感受的到
4。澎湖人超級熱情和善的
5。找對店家,海鮮品質超好
6。當地許多local tour,很讚
7。許多特色民宿
8。人文歷史特色也是重點
以上這些理由夠多了吧!!

我和P真的都認為,澎湖有值得開發成國際觀光景點的條件,可惜的是,澎湖只能做半年生意,冬天風大很冷…
這是國際高級飯店不去投資的原因嗎?
不過,對當地澎湖人來說,也許很enjoy只做半年生意吧,我開始考慮到澎湖做生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