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不當上班族的下一步時,也許我是個賢妻良母的料…

那天大顯身手,煮了薏仁湯,
其實也很簡單了,就一鍋薏仁加水,放進萬能的大同電鍋,
當然,我會記得電鍋要加水並把插頭插上
在不顧邱先生的反對下,把一整包薏仁下鍋,
他足足喝了一個星期。

這次,又來個綠豆薏仁湯,
我娘得知我會煮綠豆薏仁,居然說:妳怎麼會?
也對自己的女兒太沒信心了吧!

這天在上演賢妻良母的戲碼時,
切完水果,無意間把塞水蓋拿掉時,居然發現這個…

不小心掉上的綠豆居然長了綠豆芽,
可見這個流理台很少被使用…哈哈~感覺很特別耶!!



以我這種三天打漁兩天晒網的進廚房的次數,
看來,我果然不是賢妻良母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