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總覺得好遠好遠。
可能每年都會到日本、泰國玩耍,但一說到要去墾丁確又得從長計議,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但…說到底,我真的是非常喜歡墾丁的,
要問我墾丁有什麼景點必去?
我會回答:管他什麼景點,只要能細肩帶+短褲+夾腳拖逛墾丁夜市,這對我來說就是莫大的relax…
哦!!原來原因出在:在台北我不可能以『細肩帶+短褲+夾腳拖』的造型出現啊~~
這是此次去墾丁最大的體會~噗!!

這次到墾丁最大的不同是:終於入住想很久的
墾丁凱薩
到底想了多久?
我想大概也有十幾年吧。大學時代到墾丁,到後來陸陸續續總不知為什麼,一再地錯過了入住這個飯店,
主要原因是一直覺得很貴吧!
同樣的價格都可以去住曼谷半島、那幹麼去住墾丁凱薩? 
( 這比較妥當嗎? 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這麼想滴…)
其實,如果不是這次是公司出的錢,我想,我去墾丁還是會選擇其他也不錯的民宿吧:p

這次的三天兩夜墾丁行幾乎是零行程,除了第一天有經過牡丹鄉、海生館、關山日照外,
其他時間都是enjoy飯店的設施。這才叫放空渡假啊!!


凱薩的游泳池真的很棒,晚上游泳超舒服的。
周圍營造出來的氣氛很成功~



像在巴里島的渡假風情



凱薩的小灣酒吧。晚上氣氛極好,來這邊喝點小酒很棒!



有一天晚上我們在飯店內吃BBQ。
真的超級不推的。這餐很令人失望!!



我們有選一天早晨到凱薩對面的小灣沙灘游泳。
今年夏天第一次碰觸到海水。可惜了這邊的沙灘是岩岸,要不,游泳是蠻舒服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怕晒黑,一旦黑了要花好大的力氣才能白回來~
如果我是晒不黑的體質,我是超愛去海邊的啊!!



凱薩的房客,都可免費使用小灣沙漢的涼亭與躺椅



墾丁就是給人這麼渡假的fu耶~ 一抵達這兒,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沒時間出國的話,三天兩夜來這兒小憩真的不錯!



照片都來自邱先生那兒,自從他開始拍照後,我就愈來愈懶得拿出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