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台中小義大利餐廳,這次終於將這間餐廳排進去。
台中有兩間小義大利,包括『美館店』和『市政店』,我們去的是市政店。

第一天抵達台中時已經下午兩點,我們沒訂位,純綷是碰碰運氣想說,下午時間用餐人朝應該早已過了吧~
噗! 沒想到,人還是很多,還好只排了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我想也只有中、南部地大才能夠一間餐廳就這樣豪華地一整棟,
我沒去過義大利,所以無法分辯是不是義式的裝潢,
不過,就算不是義式,也還蠻鄉村風的,由其是廚房有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烤爐,讓人覺得考出來的PIZZA應該會很好吃!



點菜一向是我的工作,但不知為什麼,每次我點菜的表情都超機車的!


我們點了一份PIZZA套餐,再單點一份義大利麵

套餐的前菜


馬玲薯濃湯


好吃的麵包,有迷迭香的味道


四色風味PIZZA,包括蘑菇、蕃茄、鳳梨蝦仁、香腸
PIZZA很好吃…下次來還會再點



忘記這道菜的名子,因為實在是很長,
應該是松子、青醬、海鮮、彩虹…組合起來的菜名
彩虹的意思是,麵是彩虹麵,我們選了三種組合的麵條,超好吃!


一直被Q嫌棄的巧克力聖代,因為真的很普通,
讓人覺得沒有完全的ending,也許下回該點手工提拉米蘇來試試…




這棟有特色的建築物,我們從進去到出來,大概看到有三、四對新人來這兒拍婚紗吧!
我想這應該是台中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這次旅行唯一的合照…







小義大利莊園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 (04)2259-2466
美館店:
五權西四街106號
TEL: (04)2372-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