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週的2009囉!
這一年來的轉變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
主要的變化就是在工作上:前半年誤入賊船,後半年卻誤打誤撞地得到了我一直想要的work& life balance。

從進入社會後,我一直希望在工作上能獲得成就感,
這種成就感,一部分來自於上司的肯定、同儕的認同,當然伴隨的是所得上滿足,
這幾年的確或多或少我得到了所謂的"成就感",
但…在某部分,我卻失去了許多與自己的相處,這麼說也許很抽像,
具體來說:過去幾年,我的腦袋很少空白、坐車時想著公事上的代辦事項,一進辦公室打開電腦早餐就吃不下、
洗澡時想著今天做錯了什麼決定、睡覺前想著 to do list的priority,約會時不斷地與男朋友抱怨工作,
這些過程,在當下時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走火入魔,
但這半年我才著實地發現,出社會幾年的工作一直都是這樣~

直到從歐洲居遊回來後,我迫切地想要一獲得一種平衡,對雙子座來說,與自己的對話真的很重要!
現在對我來說,什麼上司的肯定、同儕的認同、年終幾個月也不比上能夠好好地準時六點下班!
weekday和朋友相約吃飯再也不會遲到,weekend完全不會想到blue Monday
姊妹們的大小活動計畫我是當然的活動長,回到家時笑嘻嘻,
與男朋友約會時,聊到工作也不再是抱怨,取而代之的是工作上的趣事,

若說到2010的希望,那大概是我上的『貴婦班』一直持續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