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工司剛好滿三個月,這中間還經過為數不少的假期,
但…這三個月感覺怎麼好像過了三年啊!!
用度日如年形容我的工作還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記得過去在工廠時,最受不了buying office令人作噁的嘴臉,
雖然他們『只出一張嘴』的爽日子令人好生羨慕,
沒想到我現在成了這種人的一份子!
有一天,我對工廠發了一封很機車的mail,
心裡覺得超愧疚的,一離開公司馬上call邱先生,跟他說,沒想到我也變成這種人~
正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由其是像我們這種深知工廠的苦,更是常覺得會精神分裂~

雖然這兒的日子爽歸爽,
但常常覺得我像是個高薪的工讀生般,做著沒大腦的工作~
這也就算了,還得面對那些自以為是的高層!
那種頤指氣使的態度真的是! 厚~真想對她吐口水~
老實說,出社會這麼久還沒見過這麼討人厭的角色~


要不是現在的新聞每天放送著『不景氣』與『失業率創新高』對我綁手綁腳,
我還真想快快放棄這種高薪工讀生的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