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出發時間後,跟娘報告了一下,
不忘告訴她,在歐洲的這段時間,我會力行" 自行下廚"的計劃以利control budget…

無業後我的廚藝從從紙上談兵的階段到現在屬於三分鐘熱度的冷卻狀態,
娘一聽到我每天要下廚後就開始緊張了!
她說:啊厚啊!! 一天到晚嚷著要減肥,妳去那邊回來就會變"三逼八"了啦! 
            攏沒飯可吃!! 這樣妳最高興了啦!!
又說:既然妳都要自己煮,我要幫妳準備油蔥酥…這拌麵很好吃…
又說:恩…我教妳做蔥油餅的麵皮…( 因為我喜歡蔥油餅…)
又說:倫敦買得到米嗎? 麵條應該買得到吧!!!!
又說:妳知道要去哪裡買菜嗎?
接著…老弟開口了:不如這樣好了,接下來每天都由妳下廚,我們幫妳特訓廚藝~
又說:要記得帶xxx、xxx、xxx(一塊調味料的名稱)…

娘和老弟一搭一唱說了一堆我不贅述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出於媽媽的愛,真的很令人感動,
但…有沒有那麼嚴重啊~倫敦好歹也是個國際大都市、有China Towa的,
娘別為我擔心了~
我也是很想瘦得皮包骨回台~( os: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