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個開門見山…
我最不喜歡的銀行就是 we are family那一家~~
why? 有許多原因~ 有些也許說來話長~
先說近的吧~~

最近辦申根簽證與英國簽證,因此會需要用到英文存款證明,
上網查了一下,we are family居然一張存款證明要價$300元 ( OS:怎麼可能,我聽過最貴的就100元吧!!)
由於我很不喜歡這家銀行,根本不會把錢放在這兒,
我常用的那家銀行辦一張才$50…
恰巧,邱先生用的就是這家討人厭的銀行,果然,臨櫃辦理要300元,
除非網路或傳真辦理才100,但作業時間約一星期…( OS: 一星期會不會太久了!! )
那時,我就跟邱先生說,如果這家銀行真的跟你收300,你就直接銷戶…把錢全部轉走~
不過,櫃員小姐也沒在怕的,邱先生想跟她ㄠ時,她的反應是:那你就轉吧~~
哈哈,我覺得還蠻好笑的耶~果然是家大銀行,
走財大氣粗路線,我們這種小ㄎㄚ的,有沒有我們這客戶都沒差吧!!
不過,咱們也有志氣,我們決定就不跟這家銀行往來了~~

說遠一點的…
記得我離開第一份工作時( 也是在XX銀行 )
曾經有到we are family 面試過,
那些面試主管就是一副討人厭的模樣,
那種感覺我實在說不上來~
依稀記得好像跟不同部門interview了兩次
不同部門討人厭的嘴臉都差不多,
現在想想,也許一個公司的企業文化真的很重要吧!
待久了就是同樣的模子~
雖然後來他們好像有通知我到某個我完全沒興趣的部門上班,
但為求不被塑造成那德性,我還是放棄了!!


不過,逼不得已的,我承認有這家銀行的信用卡,
沒辦法…因為COSTCO只能刷這家銀行的卡,
真希望其他銀行爭氣點,也去爭取COSTCO聯名卡吧!
如果有第二家COSTCO聯名卡,我一家會馬上把這家銀行的卡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