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好姊妹們遊台中,好在是有好姊妹同行,
所以可在逢甲夜市盡情地逛街,
要是只有我和邱先生,通常他看到人那麼多,就會催促我趕緊離開那兒…

入逢甲夜市豈能空手而回!!!
大家都嘛帶了許多戰利品…

這次的台中行很充實,有吃、有玩,還有運動哦~
待我將姊妹們的照片集結後再來寫個遊記吧~

但首先要分享的是在便宜鞋攤撈動我心目中的好物,
雖然遭受到眾人的奚落與嘲笑,但無所謂啦~
我買東西一向是自己開心,雖然許多人包裝自已可能為老公、男朋友、或是嗯…同事、老闆、情夫…之類的,
但為了自開心而買物,這點倒是比那些"阿撒不嚕"理由單純且快樂得多吧
~



就是它…呵呵~






這雙鞋雖然是在一家很不起眼的鞋店買的,
( 就是那種仿冒CROCS的專賣店 )
但一看到這雙,我二話不說,買上包下結帳,
當然,免不了就遭來眾人的勸阻

邱先說:別買了,買了你一定不會穿的…看起來很像歐巴桑
我說:不穿也沒關係,反正一雙才一百…

芸小姐說:這種鞋,流汗會很黏,很難走哦!
我回:反正我的腳不會流汗

娘一進我房間,看到這雙鞋就說:啊妳是買到沒鞋可買了嗎?
我回:嗯…下雨天不怕鞋溼啊~當雨鞋…

結論是:櫻桃想買東西時,任何阻檔的理由都沒用…重點是,這一雙才一百元,大家就繞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