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一個「上級指示」
從台灣、柬埔寨、上海外加在深圳出差在外的主管,
電話飛來飛去,
我想,我來來回回大概接打了兩百通電話吧!
加上三不五時的斷訊、線路不通之類的。

兩百通電話不打緊,
回家後,我和邱先生討論起關於「上級指示」這句話。
離開銀行以後,我就很少聽到關於「上級指示」這種官方用語,

我遇到的事,是個long story,實在沒啥好說,
不過,為了要求工廠做件事,對方說:必需有上級指示!!
好吧! 不為難你!
我就為了要這位「上級」幫我打電話去「指示」工廠該做些什麼,
搞到最後,我都懷疑,還連累無關人士,ex: 上級的家人
為什麼找到家人?
哦~因為,上級從剛好從柬埔塞回台,手機不通,還千方百計從人資部要到家裡電話
十足的追你到天涯海角,哈!
不知接到我電話的人會不會覺得:這女人有躁鬱症嗎?

好不容易,上級有指示了,我鬆了口氣~
回家想來,真的覺得很好笑,
當然,也對上級的家人很不好意思,我實在無意奪命連環CALL~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