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三十的臉真的該好好保養,
雖然我很愛買保養品,但都沒到坊間美容沙龍做臉什麼的,
主要原因幾個:
一來是得預約時間,來來回回兩個小時跑不掉,上班時,一下班就迫不及待馬上趕回家,
因此,就算看到不錯的想試試,每每打消念頭
另一個,我超級怕美容師的推銷,我這一向禁不住推銷,好比兩、三年前到黃禎憲的美容醫療中心,
做個臉後,小姐跟我推銷個脈衝光,二話不說就付了訂金,
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妥,又打消念頭,當然那訂金就放水流了~
說到這兒,又想到,好像再早幾年前,我也買過東森電視購物,一年期的美容SPA,
嗯…居然完全沒用到就到期了耶~金害耶~

言歸正傳…
最近試用了一家個人的美容美體工作室,感覺還不錯…
臉部的清潔很用心,且清粉刺時完全不痛,記得過去做臉時,清粉刺都痛到流淚呢…
敷臉、按摩技術感覺都很舒服…
重點來了…
美容師完全不推銷耶~不推銷到,我覺得她是不是不太想做生意啊~呵~
芸小姐也試過,同樣對她不推銷的手法嚇到~
這樣也很不錯,就想到該保養時去做個臉,輕鬆沒壓力~


喬伊絲美容美體SPA工作室
美容師:Joyce ( 個人工作室,只有一位美容師啦!)
(02)2567-8922
0968305691
Joyce's blog
Yahoo 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