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邱先生說,
我是沒機會表現,不然總覺得我應該很會做菜,也很想去做,
但無奈,事業做太大,呵~真的沒機會表現啦!

雖然我和邱先生大都外食居多,
以邱先生怕麻煩的個性,
他很討厭將食物帶回家,
總覺得要清垃圾…之類的,
但我卻相反,
我常常覺得,就算食物帶回家,
也得用自己的杯碗盤擺好,
感覺就像自己烹調的食物。

有一陣子,我家老弟愛上微波食品,
題外話:現在的微波食品真的很厲害,義大利海鮮焗烤飯、泰式鳳梨炒飯、蛤蜊湯麵、揚州炒飯、烤雞翅…
各種食物應有盡有,雖然有人說,常吃微波食品對健康不好,
但,偶爾求方便應該還ok吧~

回正題:老弟和好幫手也都是怕麻煩的人,
微波好的食物當然就用原來的容器把食物啃光,
但我偏偏要搬出大盤子、再加上自製拿鐵,
搞得把洋蔥餐廳搬回家,
大費周章後,老弟他們早就把食物吃完了,

呵呵~雙子座有時就是那麼矛盾與龜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