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只要請假沒上班,就會有「E-MAIL急躁症」上身
在家不停地想check e-mail
每封mail都會手賤地忍不住想按「回覆」
不過,這一年來,這個毛病是有好一點。
我記得前兩年時,連休假出國時,
都忍不住到飯店的business center check e-mail
苦的是,還得趁一大早 邱先生不注意時鬼鬼祟崇溜走,
如果被他發現我出國渡假還在回e-mail
就會碎碎唸說:妳實在病得不輕,自以為CEO?還是公司少了我會倒掉!!

不過,據探訪結果,得這種病的人應該不少,
不知是大家都太負責?求表現? 哈~都不是耶!!
說穿了,大概是對於自個兒請假內疚的心態吧~
我解這種病應該沒什麼解藥,
除非砸爛你的電腦或找個沒電腦的荒鄉僻野渡假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