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要到南德旅行,
問了我些行程的事,
隱約瞭解,尤於假的問題,
行程沒辦法排到慕尼黑和新天鵝堡。
當下我心想:沒去慕尼黑和新天鵝堡怎麼算到過南德啊?
遺憾、遺憾…

恰好,最近又有個朋友找我到北歐四國旅行20天,
我真的很心動,
但礙於沒辦法請長假,而如果為了旅行而離職,
就算現實狀況允許,但這樣未免也太任性了…


身為台灣的上班族,也許來個一週內的小渡假可以,
但想計劃兩週以上的長期旅行,雖說非不可能的任務,
但身邊愛旅行的朋友沒幾個能達成,好羨慕歐洲人每年有可休一個月的長假,
哦…除了渡蜜月或做月子這種光明正大的請長假理由外,
告訴主管要長假就等於是準備走人了吧!


不過,也不是所有的上班族都愛旅行,
因此,大概也沒有很多人會想這種無聊的問題,
但…我真的很愛旅行耶…
既然我不是歐洲人,
於是最近,我很認真地在想,
什麼工作且可以不必離職而進行真正的旅行呢?
大概當個自營商之類的吧…


我還沒想到,誰想到的可以告訴我啊??
倒是看到小米的blog,我想到"開計程車"這個行業,
不過,我這個開車技術不及格又只認百貨公司不認路的兩光司機,這職業還真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