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牛拖車的update 曼谷行,接下來直接進入這次的重點,即入住半島酒店。
每次到曼谷,選飯店就是我最頭痛的時間,
因為大家都說沒意見,這就讓雙子座的我,完全陷入『這個也想住,那個也想住』的困境="=


還好,P直接決定,有兩晚一定要住半島,雖然我們三年前的曼谷行已經住過,但他對半島的印象極佳,
難得V和H 兩位能出國,說什麼也要讓她們有個極佳的經驗才行啊~~

由於由奢入儉難,半島當然是放在後兩晚,前兩晚的飯店也是不錯的飯店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曼谷千禧帆船酒店) ,
關於Grand Millennium ,
PANDA 的BLOG有很多介紹

以下就隨意放上P拍的一些照片吧~



check in 時,櫃檯人員看了資料就對知道我和P之前入住過,
隨即就送上小點心來房間了~



湄南河的夜景真令人陶醉



我們吃早餐的地方



也可選擇在戶外用早餐,但…太熱了!



很渡假fu的泳池







半島的意外:
入住第一晚後,V 和H 對她們的房間不甚滿意
道先,第一天就發現浴室的花灑壞了,雖然隨即有人來修,但,隔天V的腳上多了很多紅紅的小水泡,
直覺就懷疑是床不乾淨,雖然飯店管家極力保證床絕對乾淨,
但還是惹來H、V很不爽。
於是找了manager來,一番溝通後,P直接說要換房間,
於是,H和V 就upgrad到suite room~
wow!! 真的超豪華的房間啦~

是說,該感謝V腳上的水泡嗎?

房間內還有供i pod的音嚮~


一般飯店upgrade就算了,半島的upgrade經驗難得啊~
趕緊合照一下。

這suite 是有客廳的呦…


回台灣後,我發現我的腳上其實也很多紅色小包,
後來,我猜,應該是我們都被蚊子咬了,也許是去大城的時侯被咬的,當時感覺,
大概是V的皮膚較易過敏,就變嚴重了~
該不會是我們誤會半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y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